close

miki house的衣服我一直都很愛

他旗下分miki house, Double B, Hot Biscutis系列

我家櫻桃葡萄其實比較喜歡兔子長頸鹿小花之類色彩繽紛的圖案

所以一直以來不是買miki house就是 Hot Biscutis

但是Double. B在日本真的有一堆媽媽超愛的

然後我在mixi的網站看完一輪後, 就腦波很弱的買下去了

買完收到貨回家開心展示給櫻桃葡萄看時原本以為他們會很開心

結果我家兩姊妹嫌到不行(os:這隻熊日本很多蘿莉穿耶)

後來還是在我的威脅下去上音樂課或體操課時穿

雖然之後應該不會買了, 但是再來開箱吧

IMG_8334  

黑熊一般般紙袋, 紅櫻桃很討厭黑色, 一看到就跟我說他不要穿

阿櫻桃姊你都還沒看到內容物就嫌是怎樣

還好葡萄妹有看到蝴蝶結, 很開心的跟我說要穿蝴蝶結

不然真的是白買了

IMG_8335  

 衣服大合照, 就一件everyday, 一件薄棉T, 一件厚T,一件短裙, 一件棉褲

比miki house多一件, 但是紅櫻桃白葡萄愛兔子或芭蕾娃娃莉娜多很多

IMG_8336IMG_8337

粉紅everyday, 紅櫻桃看了就說要穿這件

哈哈, 果然是粉紅控, 下面我都搭RL的裙或褲, 最近我家櫻桃很沉迷穿裙子啊

那隻熊是繡上去的, 雖然再套背心裙就看不到了, 不過櫻桃願意穿就好

IMG_8338IMG_8339

藍色刺繡薄棉T, 搶不到粉紅色, 白葡萄很辛酸地拿了這件說要穿蝴蝶結

那隻黑熊真的很招搖啊, 刺繡加貼布, 不是印花轉印的感覺質感就好很多

不過背面都沒圖案, H.B可愛多了

IMG_8340IMG_8341

黑色厚棉t, 這件沒人要穿 只有我覺得穿這件出門跑套ok嗎

圖案很可愛啊, 雖然是印上去的不過很活潑的圖案呀

我家黑色的kitty明明兩個人搶著穿說

看來要再教育一下了

IMG_8342IMG_8343

黑色假口袋棉褲, 就是給它們跑跳專用的, 其實我沒有很愛牛仔褲

收到時鬆口氣, 我家兩姊妹體重都是90趴一路長大的

穿不是鬆緊帶的長褲會哇哇叫啊, 之前買gymboree某些褲子剛好是合身版

一直吵, 所以我放棄了, 褲子是厚棉, 冬天穿剛好

IMG_8344IMG_8345IMG_8346  

牛仔裙,口袋是做真的,也有刺繡圖案

其實D.B的牛仔布料不會很硬

所以我家愛穿裙子的櫻桃葡萄看到願意穿

重點她是鬆緊帶可以調的, 之前買Levis就被嫌

這牌的福袋其實內容物還不錯, 不過想到他們不喜歡要說服他們穿就很累

下次還是乖乖買莉娜或兔子圖案的miki house好了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tadp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